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2024新光投資者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2024新光投資者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2024新光投資者證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2024新光投資者證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2024新光投資者證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2024新光投資者證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2024新光投資者證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2024新光投資者證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永豐優息存股 》2024新光投資者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4999鑫禾2024存股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713國化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266昇陽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土銀股票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美商高盛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享受孤獨的文案 1、孤獨是寂靜夜晚的一杯清茶,散發著淡淡的芳香;孤獨是皓月當空時,登高望遠的一份思念;孤獨是在喧囂中,獨守的一方心靈凈土;孤獨能讓思緒彌漫天際。 2、害怕孤獨的人,棲身于大海的大潮中,終為沙漠之一粒,大海之一滴,有之不多,無之不少。在孤獨中奮斗下去的人,終有一天會達到常人不及的高度,為眾人所仰慕而不再孤獨。孤獨一時,顯赫一生。 3、孤獨,象茶需要品;孤獨,象酒需要珍藏。在寂靜的夜幕中,橘黃的燈光下,靜靜地捧著一杯升騰起裊裊香霧的清茶,輕輕翻閱起那些早已發黃的舊信箋,聽一首能喚起回憶的老歌,就足以讓你品位帶著絲絲清涼和濃濃情意的寂寞孤獨的滋味,那是一種心靈的超越和解脫,一種無言的朦朧和美麗,一種最真的寧靜和從容。 4、有人說,有什么樣的心情就有什么的人生,靜對世間紛爭,淡然情變起伏,在喧囂中守住孤獨,就守住了自己。 5、因此我不想為了某個人,而去塑造一個自己不喜歡可你喜歡的人。 6、孤獨是一種感覺,一種情緒,孤獨是一種個性的濃縮;孤獨更是一種樂趣,一種不同于與朋友談笑的樂趣,一種自己獨享的樂趣。在自己獨享的樂趣中,我喜歡屬于自己的孤獨。 7、很多靈感都是在孤獨的時候產生,人在孤獨時常常會茅塞頓開、豁然開朗,思想與激情也會不斷地閃爍和迸發,人對于很多事物和景像只有在孤獨的時候才會有更細致更深刻的觀察和洞察,所以,人在孤獨時才會有更多更深的感悟和領悟。 8、孤獨,是拒絕浮躁的行為過濾;孤獨,是逃避應酬的超然脫俗;孤獨,是埋頭耕耘的執著追求。 9、在我與身邊的人嬉笑玩鬧的時候,他們不會說我感覺到你很孤獨。 10、孤獨是“清高”的,寂寞是“世俗”的。孤獨是“可恥”的,寂寞是“無恥”的。孤獨是“自律”的。 11、學會享受孤獨吧,那樣你才能真正走出浮躁,那樣你才不會懼怕孤單,那樣你才會真正成熟而獨立。 12、當孤獨如夜幕般降臨時,正是各種版本的小夜曲奏響的時候,你要選擇著聽。 13、一個人的漂泊,看著身邊的人和事,聆聽著別人的故事和心聲。 14、學會享受孤獨,孤獨可以凈化你的心靈,孤獨可以讓你看清自我,孤獨可以讓你升華自己,孤獨可以讓你免卻同流合污的遺憾。 15、一個女人的孤獨,是因為在她的心里,有一個一直想到卻得不到的東西。 16、享受孤獨,那是一個人的精神境界,褪卻所有的偽裝,扒下所有逞強的外衣,此時此刻聆聽心的聲音,與靜謐的黑夜相互為伴。 17、當你走進孤獨,感受孤獨,細細品味孤獨時,你就會發現原來風景不只在眼里,生命中的芳香不只在嗅覺的范圍。 18、每個有理想、有信仰、有抱負的人都會在孤獨中尋找自身存在的價值(bidushe)。走進孤獨,才能在茫然迷失中找回自我,才能擁有更多的個人空間和思考境地。 19、孤獨是睿智地、深邃地、從容地、真實地審視忍人生、反省自我,他與冷漠、空虛、淺薄的無聊是沒有共同之處。 20、很多人一直在尋找世外桃源,尋找著屬于自己的那一塊綠地,而我呢?正用我的熱情,我的細膩,我的單純去接收孤獨,欣賞孤獨,用我的文字去描繪孤獨。 21、讓我們一起愛生活,愛生命,一起走進孤獨,讓生命的靈魂找到棲息的空間,為心靈留一塊凈土。讓我們一起擁抱孤獨,品味孤獨,享受孤獨吧!不讓孤獨時分白白的虛度! 22、孤獨是一種情感體驗,更是一種境界,它讓人的思緒向靈魂的深處飛去,使人在浮華底下看取生存的真實性。 23、享受孤獨,是一個學會生活的人在看透了時間紛雜,能放下一切獨守安寧的田地,享受孤獨,是一種思想境界的升華,學會享受孤獨,以入世之身,做出世之事。 24、耐住孤獨,即能產生一種超然物外的堅韌。在市井街巷,在喧囂人群,如果你能獨享孤獨,任憑泰山崩于前,麋鹿興于后,你也能堅守心靈的陣地,擺脫世俗之羈絆,牢牢把握生命的航船,駛向自由王國之無垠。 25、在我迎著陽光綻放燦爛笑容的時候,沒有人能夠看到我內心的深處的孤獨。 26、孤獨,是拒絕浮躁的行為過濾;孤獨,是逃避應酬的超然脫俗;孤獨,是埋頭耕耘的執著追求。孤獨,是一劑藥,撫平曾經的疼;孤獨,是一支歌,喚起遠逝的情;孤獨,是一縷風,送來一份涼爽與清新。 27、周圍的人太多,于是我們對人群淡漠。我們很多人喜歡旅行,是為什么?因為我們是希望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去自我放逐一下。我們為什么要避開別人?因為孤獨者即有趣者。孤獨是自我尋樂的消遣方式。 28、不知道什么時候喜歡上孤獨,靜謐的夜里,一個人守在電腦前看自己喜歡的文字,讀自己喜歡的書。一向活潑的我也慢慢適應了這種生活。 29、小的時候,總是希望有大人陪著去某一個地方,總是希望他們把溫暖和快樂傳遞給自己,可是長大以后,才發現某些親情總會曲終人散,留下的卻是滿目蒼涼,那些蒼涼背后卻是那種深深的孤獨。一個人習慣以后,總會慢慢頓悟,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什么永恒,溫暖和快樂全靠自己去挖掘。 30、其實,孤獨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孤獨,不僅僅存在于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在車水馬龍的地方,在喧鬧的人群中依然會有人感到孤獨。 享受孤獨的唯美文案 1、若是想要長久的相守,必須先要學會忍受分離的孤獨,甚至享受孤獨。 2、孤獨不是無所作為的自卑,不是厭世絕望的哀怨,不是失意滋生的憂傷,不是孤芳自賞的清高,那些只能叫無聊,與孤獨無關。 3、孤獨賦予人以更多的時間、更好的環境和更佳的心情去讀自已喜歡的書籍,去做自己應該干或者不愿意為他人所知的事情,去與心靈對白。 4、曾經看見過這樣一句話:有一種心情叫無助,有一種美麗叫孤獨。對耐不住寂寞的人來說,孤獨是可怕的,是恐懼的。而對我來說,孤獨的日子是美麗的,是一種難得的生活享受。 5、有一首歌唱到:孤獨讓我如此美麗。而孤獨何嘗不是一種美麗呢?至少在別人為情而累,為愛而傷的時候,我卻擁有一顆淡定的心。 6、孤獨是我們一生中經常要面對和適應的狀態,你有多忍耐孤獨,就有多優秀。那些偉大的人,則享受孤獨。 7、孤獨怎樣,不孤獨又怎樣,擁有孤獨,喜歡孤獨,享受孤獨,我們終會成為最好的那個自己。 8、孤獨是一杯茶,澄明而清香;孤獨是天上的月,寧靜而淡然;孤獨是路旁的野花,孤獨而芬芳;孤獨是池塘的清荷,絕塵而出俗。 9、每個有理想、有信仰、有抱負的人都會在孤獨中尋找自身存在的價值。走進孤獨,才能在茫然迷失中找回自我,才能擁有更多的個人空間和思考境地。 10、青春下的每一個人都會享受孤獨,同樣也會忘記,但從來不會失去孤獨。 享受孤獨的文案 1.只為那遙遠的瞬間拋開所有脆弱的不安站在孤單的人海。 2.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3.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4.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5.我們的青春如此無奈。太多的回憶變成了傷懷。 6.是因我們太年輕,不能夠堅持自己,還是諾言太軟弱,經不起閑言碎語? 7.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8.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9.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1.把孤獨留給自己,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品嘗人生百態。 12.寂寞的人不一定孤獨,開朗的人不一定開心,風流的人不一定快活,愛你的人肯定在想你,你愛的人不一定想你,你想的人不一定是我,我想的人卻總是你。 13.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14.或者他們天生喜歡孤獨,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覺,喜歡那種在黑暗角落的感覺,喜歡獨行在夜都市中;或者他們只是一群敏感的家伙,不愿與人糾纏,更害怕受到任何的傷害,只有孤獨才能保護他們脆弱的靈魂;或者他們曾受到過傷害,所以開始失望,不再信任人和事;或者…… 15.孤獨是美麗的,置身于孤單之中,你會把全身心放松,感到從來沒有過的清新與寧靜,如果在此刻放上一曲輕輕的音樂,捧著一杯淡淡的咖啡,就像整個世界都沉睡了。 16.獨行獨坐,獨倡獨酬還獨臥。佇立傷神,無奈輕寒著摸人。 17.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8.是否可讓我擔當快樂的主角。 19.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20.總是很想哭,真的很想哭! 2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23.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24.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過,閉上眼睛,悲歡交錯。 25.一直抒寫著一些別人無法讀懂的悲傷,在寂靜的夜里輕輕舔舐傷口。 26.早已注定的結局,只能選擇沉默,所以學會隱忍,沒有給自己留下任何奢望的可能。 27.從不敢奢望一個永遠,只求一次傾心相遇。從不敢想愛會天長地久,只求紅塵中那驚艷的一瞥。 28.當歲月走過滄海桑田才明白,生活就是柴米油鹽的平淡,是心手相攜的溫馨,是一個人的苦旅,是挫折坎坷的洗禮。而幸福就在那些平淡的時光里。是一起經歷聚散離合后的不離不棄。 29.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30.冬注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節的角落里,用一顆淡然的心與歲月對飲,讓生命因為酸甜苦辣的感悟和沉淀而更加的厚重,雋永。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青牛白馬七香車 多事紅花映白花 露干云破洞簫清 立著巫娥多少時 >>>更多美文:格律詩

給閨蜜的溫柔文案 1、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2、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 3、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她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4、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實只是分不開。 5、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6、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7、“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8、要問姐妹做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 9、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10、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1、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12、她們是朋友,你是閨密,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擁抱也不會被顛覆。 13、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14、四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15、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16、六年,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閨蜜。 17、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8、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1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0、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 21、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2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3、閨蜜是世界上另一個自己,遇上你是我唯一的驕傲,愿我們白頭到老。 24、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25、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6、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27、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會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28、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9、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30、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深的閨蜜,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閨蜜文案溫柔暖心 1、好似昨天,和閨蜜聚餐,以前的每次相聚如今都是回憶,因為我們相隔千里。? 2、四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3、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4、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5、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6、閨蜜,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7、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8、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9、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10、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11、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12、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3、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會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14、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5、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6、閨蜜你對我可真好,有困難的時候來找我,呵呵噠 17、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8、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19、在我很難的一段時間里我的閨蜜和我說:做你自己,有我愛你。 20、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1、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永遠在你身邊的是我。 22、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23、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4、我會甜膩膩的叫你寶貝,看著被雷翻的人同時轉身偷偷的笑。 25、我敢對你說永遠和不離不棄,你也敢,我們做得到。 26、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27、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8、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29、你是我最愛的閨蜜,比愛情更長久,只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30、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讓閨蜜感動到哭的文案 1、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深的閨蜜,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2、姐妹,有風我檔,有福你享,一聲姐妹,一輩子,心跳多久,愛你多久。 3、六年,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閨蜜。 4、“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5、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6、這么些年,沒有冷漠,沒有背叛,沒有傷害,這可比愛情牢靠得多。 7、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8、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9、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0、你說,好希望你幸福,肉麻死了。我卻差點哭了出來。 11、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12、好姐妹 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13、不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親親一下會出現笑容,即使旁邊有男生,也是這么地親昵,因為是閨蜜。 14、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 15、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6、就算全世界不要你,還有我來疼你。 1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8、我會沒事找事的跟你講話,雖然常常會被你罵有病,不過后面你又會理我,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9、從什么時候開始,你在我心里占據了別人,不可動搖的位置。 20、什么好的東西都想分享給你,上廁所也形影不離,在大街上笑的無所顧忌。 21、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22、她們是朋友,你是閨密,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擁抱也不會被顛覆。 23、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4、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5、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永遠在你身邊的是我。 26、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 27、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28、在我很難的一段時間里我的閨蜜和我說:做你自己,有我愛你。 29、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30、姐妹們,我們說好一起走,誰TM都不許放手,除非你想當小狗。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有愛心的地方就會有誠信 文/楊勇 我出生在一個邊遠的山區小鎮,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家孩子,自小就生活在物質貧乏之中,看慣了那些因為父母離異后無處安身,而被歧視和冷眼的孩子;看慣了那些因為家境貧困,兄弟姐妹多而不得不輟學在家,早早就承擔起家庭重擔的孩子;看慣了那些孤獨而無助的“空巢老人”……那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幫到他們其中任何一個那該有多好!所有這些都在我兒時的心里種下了善的種子,一直影響著我,激勵著我,并隨著時間的流逝成為一種踐行的責任,而“誠信做人,誠信做事”也將成為我踐行公益事業的諾言! 時隔幾年,我依然清晰地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時的情景。我們來到了一個孤寡老人的家里,大家就緊鑼密鼓地忙開了,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幫助老人剪指甲、有的打掃室內的衛生、有的去買菜做飯,而我卻不知道從何著手。正當這時,老人就好奇地問一些我的情況。我不好意思地向老人打了聲招呼,從閑聊中,得知老人家的電腦壞了,需要把主機拿到賽格電腦城去修一下,來回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我自告奮勇地說讓我去,可是老人似乎對我這個陌生人有些不信任,遲疑了,但沒有明顯表現出來。我自信滿滿地向老人投去了真誠的目光,老人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最終還是說答應了,那一刻我心里有說不出來地喜悅,我高興地說:“奶奶,您放心,我一定把它修好。”我無比堅定的承諾到。瞬間,我腦海中浮現出母親從小教導我,說到就要做到,做人要誠信的一番話。我立刻扛起電腦機箱,朝門外跑去,夏日的驕陽似火,沒過一會兒,我就已經是汗流浹背了,扛著機箱,無論是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還是在擁擠的公交上,感覺渾身總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就在那一天,我感覺自己雖然是如此的平常,卻能夠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他人,可以活得驕傲,活得充實。就這樣,我的公益之行慢慢的生根發芽,直到大學畢業參加工作,我依然堅持不懈,正所謂:送人玫瑰,心有余香。 大學畢業,我回到了山陽,這片我摯愛的土地,我深愛的家鄉。我時時刻刻都沒有忘記兒時的心愿: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010年9月,我順利參加工作,成了一名高速路窗口收費員,每天的工作比較單一,就是收費、發卡,時間長了,未免枯燥,覺得淡而無味。但是既然選擇了,就得義無反顧地干好,每一個崗位都需要人干,每一種堅守都是奉獻。在工作中,雖然時常不被大多數司乘人員理解,但是我始終保持高昂的工作熱情,就猶如我始終堅持愛心公益一樣,秉持著坦誠、熱情、誠信、絕不敢有絲毫怠慢。 當我無數次和愛好公益的同伴們一起翻山越嶺,走在鄉間的溝溝岔岔時,我的心里既期待又失落,期待能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及人所及,失落的是雖然現在生活好了,人們不愁吃不愁穿,可是留在偏遠山區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兒童卻越來越多。 每次從小縣城出發,大家都是興高采烈的,沿途的風光很美,讓人都有點流連忘返,可是,真正來到一些孤寡老人的家時,心情頓時就陷入了沉重。那些老人,依然還住在破破爛爛的土房中,天晴無大礙,一碰到陰雨天,家里就是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兒女們常年在外,老人有個頭痛腦熱,身邊連個買藥伺候的人都沒有,更別說是有個大病啥的。孝順的兒女,可能一年到頭還能給老人一點零花錢用,如果兒女的家境條件本來就不好,老人也只能靠那點低保金勉強維持生活,更談不上頤養天年了。在一些空巢老人家里,當我們坐下來和他們嘮嘮家常時,說著說著,他們就會淚流滿面,看著讓人十分心酸。有時候,我們多么想和老人多待一會,多聽聽他們說說話,可是時間不允許,看完這家還有下一家,只能是盡快地幫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當和老人分別時,他們都會緊緊地握住我們的手,不愿放開,那種渴望的眼神就如同自己的父看著自己的眼神一樣,讓人心里特別難受。《論語·里仁》有言:“父母在,不遠游,游必有方。”如今又有多少兒女能做到這一點?積善之家,必有余慶。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愛在公益,公益無大小,當我們的社會在方方面面還存在著一些不足的時候,就需要更多有愛心,有責任,有信念的人去做,去彌補,去完善。我兒時的心愿是能幫助那些孤寡貧弱,如今,我依然堅守著這樣的信念,并努力付諸行動。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在愛心公益的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更多的是堅持不懈地努力和誠實守信地行動。起初參加公益活動,很多人開始都是抱著試試的態度,可是,當真真切切地融入到這個集體當中時,大家心底的愛心就會被點燃,而在這個集體中更多感悟到的是每一個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 正所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心是可以傳遞和繼承的,我們對幫助的對象,做的每一件事情,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極有可能影響他們和身邊的一切。于是,誠信成為做公益必不可少的內在源泉,沒有了誠信的支撐,公益事業的路會舉步維艱,更別提將愛心的力量壯大和傳承。 一晃許多年過去了,我始終堅持誠信做人、坦誠做事,我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我每月拿著并不豐厚的固定工資,甚至,我的工作亦不被他人羨慕,我平凡地走著屬于自己的路,我只是默默地做著可能被他人忽視的小事情,我覺得這是一種社會責任,本來是不可推卸的,卻一味被人忽視。這些事情不需要多大同情心,不需要多大能力,不需要多大智慧,只要你愿意,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很好。 如今,我還一直走在愛心公益的路上。始終秉持著坦誠做事,以誠相待的原則,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想通過自己做的那些小事情,去影響身邊的一些人,讓更多人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來。 哪怕歷盡艱難,我也會始終如一、無怨無悔地踐行著公益事業。 給心靈留點誠信空間 文/費南希 誠信是一種人人必備的優良品格。以前人們做買賣少有缺斤少兩,可如今市場上以次充好、不講誠信的大有人在。有的不法商家居然在食品里添加有害物質,即使添加的有害物質已超過國家規定的標準,已給人們的身體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害,他們也不為所動,繼續盲目地生產,甚至還有些超市把已過期的商品改成剛剛生產的日期重新上架銷售。諸如此類不講誠信的現象比比皆是。 有一個故事,使我受益匪淺。漢朝的開國功臣韓信,幼時家里很貧窮,他跟著哥哥嫂嫂住在一起。小韓信白天幫哥哥干活,晚上刻苦讀書,刻薄的嫂嫂還是非常討厭他讀書,認為讀書耗費了燈油,又沒有用處。于是韓信只好流落街頭,過著食不果腹的生活。有一位給別人當傭人的老婆婆很同情他,支持他讀書,還每天給他飯吃。面對老婆婆的一片誠心,韓信很感激,他對老人說:“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你。”后來,韓信被封為楚王,他仍然惦記著這位曾經給他幫助的老人。他于是找到這位老人,將老人接到自己的宮殿里,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對待她。 我們應當像韓信一樣,給心靈留點誠信空間,同學們,拾起我們誠信吧!用我們的誠信戰勝人生的風浪,以我們的誠信來創造美好的未來。 “誠信”都去哪兒了 文/葉之秋 我曾經在一家物業公司工作過。上班之前,我在諾大的城市四處應聘,想要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實屬不易。我四處問詢,都被各種理由拒絕,“人員已滿”,“條件不符合要求”后來,我調整了一下搜索范圍,結合自身條件選擇崗位。以家為圓點,方圓兩公里范圍內搜索,如果找不到,三公里四公里逐步擴大范圍。我來到一條街,雖然在我家附近,但這幾年里開發建設面目全非,我很少來這邊。這里商鋪林立,人群熙攘。我看到一個售樓部,就進去打聽招工情況,里面的工作人員很熱情,說是幫我問問。我去物業服務中心去面試,又有貴人相助,順利通過,就這么誤打誤撞的找到工作了。 早晨我要早早的趕到集合點名,之后小區巡邏維護秩序。將園區所有道路,一樓大廳過道,清理順暢,共享單車統一存放路邊拐角,電動車擺放整齊離開草坪。八點鐘前往售樓部清理樓前衛生,上崗執勤。我能夠做到連續八個月重復同樣的事情,也挺佩服自己的堅守。站崗就用標準的軍姿,經理說要面朝馬路,讓過往行人都能看到,才能起到宣傳指引作用。 跟同事相處很融洽,雖然現在已經不在一塊共事了還是很想念。雖然年齡上差距懸殊挺大的,但是一起工作就是朋友,一回兩回交談就變得親切起來。我們會早上一起買早餐,來的早的給人帶早餐。一起勞動,公司有活動一起忙碌加班。我記得經理很嚴肅,事無巨細,動不動就發火,就訓人,所以大家都是小心翼翼,好好工作的樣子。我認為干好本職,再主動承擔一些,應該不會挨批評,后來證明有效果,只有懶惰消極怠工才會挨批評。而且我看經理三十出頭,相貌出眾,舉止文雅,管理大售樓部三十幾個人,很欣賞她的才華,對她尊敬。我遵循著這一點,大半年過去了除了聽到贊許幾乎沒有出錯。 休息時,跟同事一起聊天,可以佇立在落地窗前,一邊看著窗外滂沱大雨,一邊感嘆雨中穿行的快遞小哥工作的艱辛。有同事因為家庭瑣事哭鼻子,就會有人安慰勸導;有人外出宣傳回來晚,就打電話說電瓶車在地下室充電,幫忙推上來,說是天黑以后自個去地下室害怕;有人從家里帶來腌制醬菜一起分享;我的眼光不好,不會買衣服,同事看不慣帶著我親自幫挑選;樓房預售儀式現場,場面火爆人頭攢動,旁邊為客戶準備了點心,從中午忙到晚上又累又餓,我就去拿點心分給同事,每次都說沒吃飽,讓分發人員很無奈。總之,我們互相幫助,彼此信任,像是家人一樣。在這樣一個團結溫馨的集體中,工作起來有動力。去年遭遇了一場大雨,連續三天兩夜沒有停,到處是汪洋一片。市里許多小區地下車庫被淹,車輛泡水自毀。唯獨這個小區車庫沒有被淹,主要是組織人員抗洪,排水,從不間斷抽水,保證了業主財產安全。公司上下,領導沒有架子,有親和力,懂得體諒下屬,員工砥礪奮進,各司其職,工作開展很順利。雖然我已經離開了物業公司,但是物業人勤勤懇懇,熱忱服務,超強的凝聚力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在大街上行走,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現在街頭上又出現了新式乞討者,一家幾口人,或者一對老年夫妻,各種理由要錢要物(主要是給他們買吃的);紅綠燈口,車輛與行人混雜在一起,綿延幾公里一眼望不到頭,堵的水泄不通,“堵車”成為了家庭轎車普及后帶來的又一個難以解決的痛點(另一個是一天到晚都在找停車位);我經歷過一次意外,我用手機搖一搖,搖到一個自稱是單身女子,沒有經歷過網戀的我想嘗試一下,結果呢?約了在商場見面,沒等我過去,那邊說看中一款化妝品錢不夠,讓我轉給她八十,回頭還我。沒有見過面的陌生人,見面就提錢,我說等我過去買了送給你,結果到了地方沒見人影,世道炎涼,網上騙子多啊!網戀需謹慎!我的這個例子有調侃的意味,明知網絡虛幻還要冒險嘗試,好奇從來不是無中生有,也不是風平浪靜;做生意的最懂計算,也能知曉顧客的心理。對出售的商品質量好壞心知肚明,經常逛街的顧客也懂。缺斤少兩很常見,只是很多人不去計較幾毛錢的多少。你若想放心,商場超市最精準,因為有保證,如果有糾紛賠付數額大,一般不存在欺騙消費者現象。有時候人們陷入了信任危機,誠惶誠恐,這個社會不穩定因素還是存在的。沒有誠信,就沒有友善,就沒有公平正義。構建誠信社會,需要大眾參與,人人有責。 讓我們誠信做人,踏實做事,知法懂法用法,推動社會正能量,弘揚社會主旋律。提升道德素質,共建美好家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5515建國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8072陞泰台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間1516川飛2024存股名單 》2024開戶優惠:尋找低手續費證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q86 的頭像
    w86fq86

    郭緯玫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q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